close

隨意走走逛逛

又來到一個我未嘗試過的地方

一點多了

也沒什麼選擇

於是就走進這家店

 

點了一個為基本的

乾麵和蛋花湯

因為本身不吃牛

所以基本上都沒辦法吃

 

麵端上來時看到滿滿的沙茶

我想鐵定很夠味

而且他好想有加一些牛肉湯底

我覺得好好吃唷

是因為平常沒吃的關係嗎

就覺得很特別濃郁

有讓我驚艷到

麵條整個和醬汁融合

深深吸引了我

下次帶可以吃牛的夥伴去評分看看

 

 

潮州牛肉湯

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51號(85度C對面)

04-2524946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Box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